close

 

雖然我有不對..臨時爽約..可是當著好幾個同事的面說我"沒水準",

真的有點難以平復, 而且我爽的是一大群人的約, 所以即使沒有我

妳也不會浪費時間; 是"需要請假"的約, 就算是老早約好的, 但如果

工作真的忙不過來, 難道我還必須要硬是丟著工作不管去吃喝玩樂

嗎? 你能力好是你的事情, 我就真的忙不過來不行嗎? 就因為沒有照

你的要求用電話通知你, 讓你先去採買, 就有那麼嚴重到要這樣罵人

嗎? 不然妳是為了我多買了多少, 說出來, 數目合理的話我願意攤錢!

打擊更大的是本來還認為你是不錯的人..這種落差真是..而且辛苦經營

了幾個月的人際關係, 雖然不至於一下去了了..也還真是尷尬得不得了

..真他馬的倒楣..

 

 

然後有點產生自我厭惡感..

 

 

好啦..反正我就是沒人緣..是吧..不是遇到愛佔我便宜的人, 就是

遇到這種性格剛烈、心性敏感的人..所以是我自己也有問題吧?!

算了..我也只是希望有人支持我..告訴我"不是你的問題"..而且說

到底也只敢在這乾靠么而已..沒種當著人家的面反駁!

 

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m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