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夢境是我的焦慮。

 

 

  像是一再出現的貓兒狗兒,控訴著我不適合做主人,而場景總是

老家與大學生活圈輪換;

 

  像是最近常常出現在我床上的K,用身體誘惑我出軌說不要緊,

而我猶豫著該不該讓他知道;

 

  像是沒有壓力的劇情卻莫名有壓迫感的氛圍,不相干的劇情卻出

現些只有周一到周五會在辦公室見到的同事;

 

  有一陣子是我的考試;

 

  有一陣子是當年的她;

 

  還有過不停不停的在樓層與樓層間上上下下,或穿越一個又一個

房間,尋找出口;

 

  更久之前是在浩浩的海洋飄盪,或是風和日麗或是狂風巨浪,或是

海邊,海面上,海底下。

 

  結果竟然只有吃感冒藥的幾天睡得較沉…可惜也沒睡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m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